木偶漫画

微信公众号、微博:木偶诡异漫画
木偶漫画工作室原创恐怖、冒险类漫画作品~
正在连载中的原创漫画作品:
《幽冥诡匠》《彼岸姐妹》哔哩哔哩漫画平台连载~
《枪爷异闻录》快看漫画平台连载~
《仙山传奇》、《诡案录》腾讯动漫连载~

【遇鬼】

本期粉丝投稿由“辉 ”提供。感谢对老枪的大力支持!

这是我妈亲身经历的事。    我妈是一个车间工人,那会儿上班是三班倒。有常白班,有夜班,还有二班(就是下午五点上班,凌晨十二点下班)     那天我妈就是上的二班。我先说一下,我妈他们车间是在院子里,都是一个一个的大厂房。厕所都是在外面的,搭个棚子,起几堵墙的那种,俗称旱厕。


我妈车间上班都是两个人一起干活的,晚上快十一点的时候,我妈叫上阿姨一起去上厕所。     那会天黑的早,晚上什么都看不见。我妈有一个小的手电筒,照明特亮。(要用六节电子表电池的那种)因为小巧又照的亮就在钥匙上挂的,当钥匙链了。她俩打的手电筒,进了厕所。


我妈上完了就站在旁边等那个阿姨。因为无聊,我妈就拿手电筒往墙上照。她照在一堵墙上看见了骷髅头侧身坐着,旁边跟家一样!很有立体感!我妈胆子比较大,她一开始觉得谁搞的恶作剧,没有在意。她又照别的墙,都没有,她又照回这面墙,又看见了!她赶紧关了手电,跟那个阿姨说你快点,阿姨说马上。


我妈看她上完了,拉上她赶紧出来,走远了就说,今天回家吧!不干了,早点回家!就啥也没说。怕那个阿姨害怕,那个阿姨胆子很小!怕她一叫把那个“他”惊动了!她俩骑上车子回家了,在分叉口我妈跟那个阿姨说,回去拍拍身上,跺跺脚再回家,到家给个电话。我妈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日历,一看才知道是阴历的八月十五。  


 第二天白天,我妈才跟阿姨说她看见了什么,晚上上班的时候我妈跟阿姨说,要不再去看看?阿姨说你快算了吧,别找刺激了!后来我妈也没去看。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听说,那个厕所确实闹过事。我说我以前白天去那上厕所,就感觉很阴森的。原来是有故事的厕所。


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偶漫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