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偶漫画

微信公众号、微博:木偶诡异漫画
木偶漫画工作室原创恐怖、冒险类漫画作品~
正在连载中的原创漫画作品:
《幽冥诡匠》《彼岸姐妹》哔哩哔哩漫画平台连载~
《枪爷异闻录》快看漫画平台连载~
《仙山传奇》、《诡案录》腾讯动漫连载~

【遇佛又托梦】

本期粉丝投稿由“程却意 ”提供。感谢对老枪的大力支持!

我这个人,可能真的体质有点问题,发生过好几起奇特事件,先讲讲遇佛。还是在小时候,时间也比较远了,我很被爷爷奶奶溺爱。那天我和奶奶在家,我自己躺床上,奶奶过来问我要不要吃饭,我说要,奶奶就去厨房帮我端饭,我就竖着躺在床中间,盯着天花板。我家以前的床是老床,木头的,有个架子,整个床型就是一个方方正正的长方形。然后大家应该都知道蚊帐叭,我们那个床整体就像带蚊帐的床,然后有一个布搭在架子上面,我就看了几秒,突然一个暗铜色的小佛像就支出半个身子来看我,那个颜色很暗。


就像放了很久的铜生锈镀了一层淡淡的黑色一样脸没看清(或者我看清了但是忘了,因为那个时候我根本没在意),但是背后有多的手,像千手观音一样,但是它只有三对的样子,前面的手是合十的样子,后面的没看清我就躺着,和它对视了一秒的样子,然后我就翻起来,那个小佛像就一下子缩回去了我就站着,然后撑着架子去看床顶,上面只有一层很厚很厚的灰,其它什么也没有。奶奶端饭回来看我站在床上,问我在干嘛,我说有个佛像,奶奶觉得我是看错了或者眼花啥的,但是我小时候对佛像这个东西完全没有概念不可能凭空意想。


第二件事,托梦,这个我依旧记得清清楚楚,因为这是发生在我刚上初一那会儿,我有个祖公,我奶奶的爸爸,是个医生,我奶奶经常说我祖公给我提了八个字,我奶奶给我说过一遍,但是我也没注意也就没记。我祖公早在我出生几个月就死了,死之前我妈妈还抱着我去看了他。我奶奶也说我祖公经常抱我玩,我家里现在还有祖公抱我的照片。我姨婆(奶奶的妹妹)家有我祖公的照片,很大的一张,每次去我姨婆家,我妈我姨婆就要说,你看这是你祖公。


然后在刚上初一没多久,有天晚上做梦,梦见我正在和朋友玩,梦里都是雾,然后几个朋友向前跑,跑的特别快,在从一个很大的坟前经过的时候,几个朋友一下子钻进雾里不见了,我就说你们等等我啊,然后坟上一下子冒起了白色的烟,祖公就出现了,一下子叫住我,我就应了,坟前有个跪垫,我就跪在上面低着头,然后就听祖公说,上初中了,要好好学啊…..然后各种嘱咐,我垂着头,嘴里答应着,完全的应付了事,没听进去,导致现在我都记得听不清楚的那句:“上初中了,要好好学啊”。我现在就后悔没有听,然后祖公看出了我的应付了事,突然一阵大雾,我就一下子睡到天亮,早上起来到中午我想起来了就给我爷爷奶奶妈妈说了,她们问我长相,衣着我都说了,爷爷奶奶妈妈就后来带着我去上香了,这是第一个托梦。


第二个托梦是我死去的朋友,年龄应该要比我大一点,初中还是小学来着,夏天,我迷上了游泳,和我一个邻居朋友一起去,然后在一天回去,朋友妈妈告诉我们,小张死了,我和朋友都不敢相信,大人告诉我们,是张带着我们一个也都认识的小妹妹,去了一个挖掘机挖出来的坑里去游泳。张跟着舅舅,舅妈一起生活,舅妈当时已经怀孕,肚子特别大,舅妈不给张游泳的钱,张就带着小妹妹去了那个水坑,听说是下去没什么,上来踩滑了掉下去,水坑最深也只到张的脖子,大人说这是命,命里有劫。


 当天晚上我就梦见了张,在她家沙发上,梦里也是一片雾蒙蒙的,我坐着,张站在我旁边,我只看得到腿,然后我脑抽的说了句,你不是死了吗?然后突然就大雾起,我就一下子惊醒了。后来小妹妹也搬走了,然后张的舅妈的孩子就出生了,而后就有传言说是张舅妈的孩子克死了张,哎..她要是还在,也和我一样大,享受青春年华了。


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木偶漫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